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 在京广项目部讲党课

2017-08-01 09:2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田贝贝

7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在京广项目部会议室为项目部全体人员讲了一堂以《历史照进现实 梦想引领未来》为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何书记用丰富的史料,经典的理论,为在座的京广项目部员工展开了一幅精彩的中华民族近代苦难而又辉煌的历史画卷,论述了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从历史苦难的漩涡走向复兴辉煌,达到新的文明彼岸的必然性和伟大的发展趋势,表达了今天在京广项目部讲党课的小目标:“不是要每个人都做至善之人,而是多点厚道;不是每个人都当道德楷模,而是要有底线;不是让每个人都付出牺牲,而是要珍爱生命;不是让每个人都成为共产党员,而是要心向往之。”

听完这次党课的员工都深深的被触动了:回顾历史,触目惊心,醍醐灌顶,展望未来,前景光明,自信满满。着眼当下,我们唯有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我们当下的工作,在京广项目部建设中做到让领导放心,让职工满意,让参与建设的员工人人都有成就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