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公司安全检查动员部署会在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启动

2017-07-30 12: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28日,杭黄公司在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铁路站前II标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杭黄铁路安全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至此标志着杭黄铁路安徽段为期四个月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启动。

杭黄公司、中铁十一局站前II标项目经理部、中铁诚业监理项目部、杭黄公司宣城指挥部等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安全大检查部署会。会议由杭黄公司安质部部长徐建强主持。

会上,杭黄公司安质部主任方成宣读了《杭黄铁路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夯实基储稳定局面、奋战三季度,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活动的通知》,部署了《杭黄铁路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和实施步骤。第一阶段:部署动员、自查自纠;第二阶段:深入排查、集中整治;第三阶段:加强督查、巩固提高。同时,方主任还针对夏季防洪、防暑、防台风和临近营业线施工畅谈了个人三十年来的工作经验。

最后,杭黄公司安质部部长徐建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施工、监理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认真开展好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每月组织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及时闭合整改;三是各单位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完善管理制度,制定预防措施,彻底整改,不走过场,务求实效。

中铁十一局杭黄铁路II标项目部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在安全大检查部署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张光林)

附图说明:

图1:安全大检查部署会现场

图2:杭黄公司徐建强(左3)对大检查进行部署安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