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成为干部培训示范基地

2017-07-30 12:1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崔茹峰

27日,干部培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西机务段举行,来自济南铁路局各处室及各基层站段的120名干部参加揭牌仪式。全体学员在该段设立的12处教学点进行现场学习。

本次现场教学工作是积极落实总公司、铁路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工作主题,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需要。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参训干部了解了该段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智慧”西机的内涵是在“安全济铁、智慧济铁、品质济铁”指引下形成的该段共同愿景,以及该段“运用保趟车、检修保周期、整备保趟检、设备保工装、后勤保一线、质量保安全”的“大安全、大质量、大整备、大服务”管理理念。

(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崔茹峰)

图1.学员在该段整备场学习

图2.参观该段建成的安全警示室

图3.在该段的文化长廊参观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