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段开展《党务工作1000问》知识竞赛活动

2017-07-30 12: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专兼职党群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业务能力,推动企业党务工作扎实开展,7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党委成功举办了《党务工作1000问》知识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全段的20名党员及专兼职党群干部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党务工作1000问》知识竞赛活动是蚌埠维管段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分为笔试题、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试题涵盖《党务工作1000问》一书中对国有企业基层党务工作的应知应会和工作实务。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你追我赶、不分伯仲;再进入抢答赛的关键环节,比赛气氛越来越紧张,比分逐渐拉开差距,最终来自段部的团支部书记郭永博凭借扎实的政治理论水平获得了知识竞赛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但检验了全段党员及专兼职党群干部掌握党务知识的情况,还进一步增强了理论素养和政治意识。大家都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党务知识的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京沪高铁安全运营忠诚卫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