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项目总工、工程部长隧道施工技术及基础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07-30 12:1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正荣

7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项目总工、工程部长隧道施工技术及基础业务培训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各项目总工、工程部长共计4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该公司总经理李光军、公司副总经理房军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该公司副总经理房军在开班仪式指出,培训班的举办,目的是给大家创造一个相对宽松的学习环境,让大家暂离繁重的工作任务,抽出时间来“充电”,体现了公司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房副总强调,本次培训机会难得、时间宝贵,全体学员必须珍惜机会、珍惜时间,端正态度、静心学习。

该公司总经理李光军在开班仪式进行了重要讲话。李总经理以项目施工、成本管控为切入,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必要性。李总指出,企业的效益在项目,项目的效益在施工,施工的核心在技术管理。当前广大技术主管、工程部长、项目总工最缺乏的不是吃苦耐劳、扎根一线,而是系统管理、精度施工。李总以隧道围岩为例,强调了当前广大技术人员虽然懂施工,整日接触施工,但是对施工大多浮于表面,不能深刻领会、认知施工的精髓要义。李总要求全体学员,要摆正态度、认真学习,通过本次培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或、学以致用,使自己在思想水平、业务素质、工作能力上有质的提升。

据悉,为办好此次培训,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工管部、安科部精心组织安排,各项目积极配合。为确保本次培训学习内容扎实、丰富,该公司除安排本公司技术权威人士现场讲课之外,特邀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隧道专家、教授级高工陈向军,对广大学员进行思维再造和专业技术指导。(郝正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