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片区开展迎接新员工系例活动

2017-07-30 11:4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7月26日至27日,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片区举行迎接2017年新员工座谈会、到施工现场参观学习、新员工入职前安全教育等系例活动,欢迎27名新员工的到来。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中铁二局华南公司广东地区党委书记李奕蕾、中铁二局广东地区团工委书记黄卓、中铁二局五公司副总经理林泓志及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片区项目项目经理、书记、总工、工会主席、深圳片区2017届见习生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对27名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员工们介绍了五公司在深圳的辉煌发展史,新员工们逐一作了自我介绍,介绍包括个人特长、见习期间的个人目标以及希望项目如何给予培养等。最后,要求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迅速适应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谦虚好学、认真踏实、取长补短,发挥年轻人的激情和热情,为项目增添新的活力;遵守项目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在实践中磨练自己。通过召开座谈会,增强了项目领导与新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让新员工感受到项部领导的殷切关心和希望,帮助见习生更快转换角色,融入项目部大家庭起到了积极作用。

26日下午,组织新员工到中铁二局岗厦北、深圳地铁10号线、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施工现场参观学习,让新员工深入施工一线进一步了解施工工艺、工法等;27日,项目安质部为新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岗前安全教育课,让新员工懂安全,珍爱生命,遵守规章制度,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下一步,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公司见习生管理办法指派见习生指导老师并签订师徒协议,制定见习计划,促使新员工们早日成长成才(何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