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路上,真情服务

2017-07-30 11:4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丹

      2017年7月28日,乌鲁木齐站旅客放行,列车长站台上发现一位扶着拐棍,行动不便的旅客,经寻问得知这位王先生到哈密站下车,由于腿部患有疾病,行走很不方便。王先生乘坐在加一号车厢内,乘务员得知情况后见其行动不便,路上主动帮助打开水,为方便重点旅客去卫生间及时取来坐便椅供其使用,列车于下午18:01分到达哈密车站,列车长早早与车站联系轮椅,到站后与车站工作人员进行重点交接,为王先生下车提供便利。

     通过便民贴心的服务让每一名乘车的旅客在旅途中都能有安全感,方便感,温馨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