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点赞“土贵情”

2017-07-28 16: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亢凡

(亢凡)7月以来,集宁车务段科学部署暑运营销、服务等工作,打响暑运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该段充分发挥“土贵情”服务品牌作用,大力倡导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的理念,做好环境卫生、饮水供应等常态化工作,及时处理旅客求助,不断提升旅客满意度。在此基础上,该段从购票、进站、候车、检票、上车、乘车、下车、出站等环节入手,优化客运组织和服务措施,为旅客营造温馨的出行环境。

针对暑期客流量大的实际,该段各客运站职工自发成立营销小分队,走访车站周边学校、旅行社,了解学生放假、旅游团出行等情况,做好列车宣传及车票预售工作;通过车站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向旅客公布余票、列车增开信息,确保旅客合理安排行程。

此外,该段强化干部包保盯控,加强客运检查督导,严把接发列车、乘降组织、“三品”查危、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模拟旅客列车晚点、客流积压等突发事件,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确保运输组织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