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党日活动 聚人心促争优

2017-07-28 16:2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朱广飞

(李锡秉 刘毅华 朱广飞)七一前后,济南铁路局党委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契机,以“坚守初心、永葆先进性”为主题,针对各系统、各单位特点和党员岗位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在推进“安全、智慧、品质济铁” 建设中彰显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济南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强化党性观念教育,使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这个局领导班子成员和500多名机关处室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色歌曲,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基层单位党组织纷纷开展为党员上一次专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过一次政治生日等活动,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

这个局党委引导各级党组织创新党课形式内容,使党课教育生动活泼。济南西车辆段在车间党支部组织了演讲式党课“把先锋作用挺在前面的优秀党员魏挺”、互动式党课“讲述土专家的成长之路,我与祥庆互动”、主题党课“大家谈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哪里”,让党员开口讲故事,把有意义的党内教育做得有意思,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