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鼎园结出鲜果蔬

2017-07-28 16:1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振强

(赵振强)7月25日7时10分,57031次列车停靠在天鹅湖西站。“老范,快叫上几个年轻娃娃来搬水果蔬菜1列车长赵永占向站台上接车的天鹅湖西站副站长范树江连连招手,“这是咱们部自己种的新鲜水果蔬菜,给职工送来解解暑。”赵永占说。

今年春天,临策铁路运输管理部建造金鼎园,组织机关职工种植瓜果蔬菜。这几天,金鼎园里的黄瓜、西红柿、尖椒、茄子、黄杏陆续成熟,机关职工把新鲜的水果蔬菜打包装到列车上,送到沿线车站。

临策运输部管内点多线长,沿线站区大多实行倒班制,一些小站交通不便,食材都是职工自己买来带到站上。针对这一情况,临策运输部建造金鼎园,让职工吃上新鲜水果蔬菜,同时也降低了伙食开支。

“有了金鼎园,我们吃上了新鲜果蔬,绿色、无污染,吃着放心。”范树江笑着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