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前谈心驱散暑热

2017-07-28 16:1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洪华

(王洪华)“小江,这几天室外作业很辛苦,下午休息好了吗,晚班安全能保证吧?”7月24日,襄阳车辆段宜昌东运用车间列检二班的点名室里,工长刘忠杰关切地问道。

“工长,我休息好了,放心吧1小江回答道。大伙儿围绕清凉话题,你一言我一语交流起来。离晚班点名会还有近半个小时,宜昌东运用车间的“纳凉会”开始了。

入伏以来,像这样的“纳凉会”每天一场,车间干部与职工话安全、说凉方。这一形式拉近了干部与职工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纳凉会”成为干部职工交流思想、传播知识的平台,深受大家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