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莱芜维管段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2017-07-28 16: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

自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以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积极组织全段党员干部进行观看,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精神。

专题片全面系统总结党中央在我国发展进程中出台实施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的重大突破、进展和成效,深刻展示了党中央坚决深化改革的决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受教育,对深化改革有了新的认识。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结合段安全生产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为改革事业献策出力,以企业的平稳发展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玉)

观看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