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暑降温送清凉

2017-07-28 16:0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萱

炎炎夏日,各地都迎来了高温天气,但是这样的高温,作为客运人员的我们,依然在乌鲁木齐——广州这条线路上坚守着岗位,飞驰在铁道线上,确保暑运工作的运输安全。用我们甜美的微笑,真诚的服务运送着每位旅客。

从乌鲁木齐库里接车开始,大家就在高温下工作,尤其是广州折返站温度高,最高温度达40度,与乌鲁木齐高温不同的是空气里还有潮湿,这样的高温怎么能少了防暑品呢?

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车队在暑运期间为每个班组配送了西瓜和绿豆。把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个乘务员。

2017年7月9日,Z137次列车运行到长沙至广州间。广州一组餐车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好了西瓜和绿豆汤,给每一位乘务员送去清凉。在炎热的夏季,在上了一个班的时候,吃一块西瓜,喝一碗绿豆汤,疲劳炎热,顿时消除一半,干起活来也更有精神,每次吃西瓜的时候也是大家最开心最放松的时候,大家在一起吃着西瓜,喝着绿豆汤,说说笑笑。小小的绿豆熬出绿色的汤汁,让人看着都感到清凉,看似小小一碗绿豆汤,却能在凉爽的同时感到温暖和关爱。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个个慰问的西瓜,让我们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感谢车队领导对我们的亲切关怀,我们要在炎热的夏季保护好自己,坚守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战胜高温,确保暑运工作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