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高温 斗酷暑

2017-07-28 14:1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江

节气已过大暑,是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时节,7月的内江,地面温度更是高达“38℃”,走在铁路沿线,迎面扑来的热气令人眩晕。由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承建的内江东站改造及配套工程自开工以来,为保证如期完成改造任务,我们的职工战高温、斗酷暑,保证施工顺利推进。

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中,为了完成施工生产任务,职工们挥汗如雨,下午两点,正是太阳最毒辣的时候,为了完成封锁施工点的任务,我们的职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用身体与自然对抗,只见汗水随着脸颊不停往下掉,身上的衣服是被汗水浸湿,可以拧出水来。天气虽然很热,可我们的职工没有一个退缩,他们在如此炎热的工作环境下表现出来的却不是浮躁不安,而是豁达乐观“我们早一天完工,运输便能早一天恢复畅通,我们四川是“一带一路”的主力之一,出国的火车要从这儿过嘞”老师傅一边拧扳手,一边说到。

高温天气,酷暑难耐,但施工任务重,时间紧,领导根据施工进度的需要,对每日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尽量避开午时的烈日,项目部为职工准备了防暑降温用品,及时发放到每位职工手中,为每个施工点提供充足的饮用水,为大家的身体健康增加了一份保障。

烈日炎炎,骄阳如火,在高温下所有工作的一线职工,每天的工作内容都是如实完成,没有出现延工现象,深深地被他们坚守岗位、不畏艰苦、勇担重任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他们都很平凡,却十分伟大,在迎战高温工作中体现出来的团结互助、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是企业发展不竭的动力。愿这高温的日子早些结束,让我们的职工少流一些汗,少受一点苦,我相信有你们的付出,明天会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