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夏送清凉、趣味游泳

2017-07-28 14:1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欣蓉、董志刚

山城重庆,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相关工作,同时丰富项目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员工工作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工期任务顺利完成。7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精心组织“送清凉,战高温,提士气,保生产”趣味游泳比赛,本次活动得到该成都分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

合影留念 董志刚摄.JPG

早上8时许,项目全体员工到达指定游泳馆集合。首先,由成都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良兵同志代表公司工会向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传达了公司各级组织对现场一线员工的关切和表扬,希望项目员工鼓足干劲,勇往直前,继续致力于十号线生产建设。

随后,游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士气昂扬,跃跃欲试。进行了“池底捞宝”、“护花过河”、“水上捞汤圆”、“伟大的建筑师”、“双人接力游泳比赛”等趣味项目。大家全身心投入,激烈角逐,同事之间呐喊加油,互帮互助。整个比赛过程,配合默契,友谊不断加深。比赛结束,裁判员根据每轮得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宣布了本次活动的前三名,并颁发了奖品。

项目员工表示,“本次趣味游泳,体现了公司工会和项目部对我们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也将更加积极工作,奉献自身价值。”

据了解,该项目部打破传统,创新形式。精心组织本次送清凉活动,效果良好。同时,彰显了公司工会、项目部“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家”文化,进一步激发了员工投身地铁建设的积极性。(吴欣蓉、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