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LED显示屏成为项目工作管理的平台

2017-07-28 14:2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南京讯)“学习江金权、姚桂清、白芝勇、常正功宣传诠释的青藏铁路建设精神 甘于奉献、落实于行,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党徽熠熠生辉”;继承和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风暴强意志更强、海拔高追求更高”的青藏铁路建设精神;“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高碳能源是指固态的煤炭、液态的石油和气态的天然气”、“热射病即中暑的概念”……

自今年6月上旬,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项目部一改以往LED显示屏播送的欢迎领导“检查指导”,或口号式的常规内容,利用项目会议室 “LED”屏装置,针对工作需要,对行政管理、党建党务、施工安全等内容严格进行遴选,反复进行文字精练推敲,编辑内容易懂、好记、具有知识性、趣味性和实用性,深受员工欢迎。如“节能周与低碳日”活动,以及学习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在“学习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共计50余条条幅进行滚动宣传。

LED屏创新了工作内容,有效地促进了项目党政工作管理,成为丰富基层工作管理的平台之一。

viewfile.jpeg

项目节能周活动五项具体内容

viewfile-1.jpeg

低碳能源的环保优势与经济优势

viewfile-2.jpeg

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宣贯

viewfile-3.jpeg

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宣贯

viewfile-4.jpeg

坚持三个坚守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