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西南环线站后工程指挥部 组织召开通信、信息技术培训班

2017-07-27 17:0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东

本报贵阳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西南环线站后工程指挥部放眼长远,超前谋划,于2017年7月25日在指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通信、信息技术培训班。指挥部总工程少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指挥部以及各专业架子队工程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共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既有设备厂商相关通信、信息专家一行5人来到指挥部做专业技术指导培训。培养内容涉及贵阳枢纽西南环通信、信息工程主要的传输、接入网、GSM-R无线通信、视频监控等系统,从现网拓扑结构、设备功能、系统接入条件、硬件扩容范围以及GSM-R系统的网络优化等多个方面作了贴合工程实际的介绍,并对系统主要技术指标如传输系统的交叉容量、分布式基站的组网条件、数通设备的选型标准等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交流。开班仪式上,总工程师程少飞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强调,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

此次培训为贵阳西南环线站后工程后续顺利开工,通信、信息专业系统与现网设备实现互联互通做好了理论基础的准备工作,提高了项目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的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项目工程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培训现场--张腾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