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7年新进高校毕业生座谈会

2017-07-27 16: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7月27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7年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交流分享座谈会,公司党政主要领导、总工程师,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和团委负责人与22名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围坐一堂,交流成长心得,畅谈职业生涯规划。

座谈会邀请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3名优秀青年员工交流成长成才过程,分别从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和财会工作三个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及心路历程。22名新入职高校毕业生依次介绍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阐述入职教育培训期间的感悟和认识,共同探讨自己对今后工作学习的规划。发言完后,公司党政领导对新员工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解答了提出的疑问和困惑,并提出了寄语和希望,让22名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据悉,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的入职教育培训将持续到8月4日,在公司各部门的授课之外,还安排了培训心得总结交流、团青活动、双导师带徒拜师仪式等活动,让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运作的同时,进一步感受和融入企业文化,为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加油鼓劲。

新生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