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轴承检修掀热潮

2017-07-27 16:3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兴文

(高兴文)“快,流水线轴承满了,赶紧搬到同温台上。”“快把返厂轴承打包,把小车空出来,初检要用。”“赶紧把检修良好的轴承送外部组去。”7月21日,正在哈尔滨车辆段哈尔滨修配车间检查工作的副段长高玉志被此起彼伏的催促声吸引,并循声走进该车间轴承内组,呈现在他眼前的是轴承检修流水线上的一派繁忙景象。

7月以来,车辆检修工作量加大,轴承需求量猛增。该段和车间积极协调,从其他班组抽调了6名职工前来支援,解决了轴承内组人手不够的问题。工长陈凤兰组织职工制订任务抢修方案,协调两条作业线同时开工,为全段“保安全、保质量、保收入增长”目标的实现创造了条件。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轴承日检修量由原来的70套增加到140套,检修效率提高了一倍,且所有检修轴承一次交验全部合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