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育青年人才成中坚

2017-07-27 16: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张明力 吴胜萍

(李竺林 张明力 吴胜萍)为深入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有效开展“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工作,7月18日,南宁铁路局团委举办的全局青年岗位能手培训班开班。培训班旨在引导青年岗位能手强素质、塑能力、挖潜力,力争将青年人才培育成铁路发展的中坚力量。

本次培训班召集了全局在技能竞赛、岗位建功、优质服务中涌现出的77名青年岗位能手进行重点培训,是实行“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强大,培训内容丰富,精心设置了《青工安全意识教育》《员工心理学》等贴近一线班组管理的课程,并邀请著名学者、铁路局相关部门领导到场授课。同时,他们还组织学员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和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提升了青年岗位能手的综合能力。

在培训过程中,该局团委还组织召开典型事迹分享会,通过排练情景剧还原先进事迹,锻炼学员们联调合作、团结共进的能力;通过学习先进事迹案例,促使大家以此为目标,营造“比、学、超”的培训氛围,调动学员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