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安站的“蓝天计划”——还小平故里碧水蓝天

2017-07-27 12:1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四川省广安市是伟人邓小平的故乡,曾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多个称号。是一个非常重视文明环保的旅游城市。

7月2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正式通过竣工验收,广安的天空,从此更多了一片蔚蓝。

旧的广安站是一座客货共站,由于大量的砂石、煤炭等货物在这里停站下货,造成广安站附近的天空常年漂浮着一层厚厚的粉尘,空气质量一直得不到提高,周边水域也受到影响,环境压力巨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揽改造重任之后,异常重视文明环保施工,经过多次现场实地勘察,多次与业主、环保部门沟通协调,因地制宜制定并调整改造方案,在现场增加了喷淋设备和沉砂池,合理布局并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执行力落实各项施工任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经过长达3个月的忙碌,最终优质高效完成广安站北货场改造重任,还小平故里一片碧水蓝天。(蒋葆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