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西南环线站后工程指挥部完成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2017-07-27 14: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东 邹姣

2017年7月15日至25日历经10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西南环线站后工程指挥部完成了对16名新入职大专院校员工的岗前培训工作,为该项目后续顺利开工打下了基础!

承办此次培训工作的指挥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新入职员工的岗前安全培训工作,依据今年分到项目大学生多,一方面积极做好新入职员工的接待安置工作,为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一方面聘请现场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作为授课讲师,各部室积极参与编制授课内容,编制了与现场实际相适应的岗前安全培训计划,授课内容以围绕《安全法律、法规》、《铁路施工安全规章、制度》、《营业线施工管理办法》,《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以及铁路局、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下达的各类安全文件等。

培训现场--乔文祥摄.jpg

培训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四工程公司经理、贵阳枢纽西南环线站后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师小国等领导对16名大学生员工进行了工作、学习、生活、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培训教育和互动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尽快适应新环境;二是通过学习实践尽快成长;三是要德才兼备,加强责任心,加强执行力和现场服务意识,通过服务到位,促进各施工队的工程进度;四是要加强学习,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请教,学习熟悉图纸,学习施工规范,工作中要认真做好技术交底;五是要树立正确的心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章守纪;五是要珍惜的岗位,树立吃苦精神,要善于表现,善于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做到眼勤、腿勤、手勤、口勤、脑勤,要多方面学习,活学活用,做一名复合型人才。同时,16名大学生员工在会上与项目领导畅谈了各自的理想,纷纷表达了决心和信心。

通过岗前培训,使新进大学生全方位了解了单位形势和企业情况,促进他们尽快融入企业、适应企业、实现从一名大学生到公司员工的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