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员工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7 10:2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自7月17日起,CCTV-1台每晚20:00点播出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连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员工通过各种渠道、借助多媒体收看电视专题片。

节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和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系统学习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结分公司下半年施工生产现况,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