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学习江金权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2017-07-27 10: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佳妤

2017年7月25日下午四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党总支利用“每周讲习堂”活动时间,组织学习了“江金权同志在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国资委巡视机构主题党日活动上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及机关在京近30名员工参会学习。

学习中,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洋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江金权同志在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国资委巡视机构主体党日活动上的讲话》,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 时代之间。围绕江金权讲话内容和“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风暴强意志更强、海拔高追求更高”的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学习人员展开座谈讨论谈了各自的思想体会。

此次学习让大家在“青藏铁路建设精神”中看到了更多自身值得学习的地方,更让年轻同志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正能量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和发扬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甘于无私奉献,把青藏铁路建设精神转化为做好我们本职工作的正能量,为公司铁路建设施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