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释放新图效能做大市场蛋糕

2017-07-26 16: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柴中琪

(唐茹 柴中琪)西安铁路局紧抓暑运新图实施有利时机,干群并肩奋战,应对持续高温天气对运输生产的考验,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强化运输组织,全力增运增收。7月1日至20日,该局货物发送量833万吨,日均装车6260车,旅客发送量完成585万人次,运输收入完成19.5亿元,均超进度计划完成。

这个局运输调度部门提早着手,突出新增、径路变更的列车,准确掌握新图变化情况,统筹机车、车流、到发线能力,合理安排平行作业,充分释放新图效能。他们围绕确保入川通道畅通,落实交接计划,根据车流情况和运输能力,实现分界口大出大入。

为确保货运上量,这个局认真做好陕西持续高温天气下的迎峰度夏工作。他们积极对接各大电厂、煤矿,与重点客户签订互保协议,合理安排运力,组织开行管内电煤准时制班列,确保大宗货物稳步增量。

这个局抓住宝兰高铁开通运营的有利时机,不断提高铁路客运市场占有率。他们组织“乐乘高铁、畅游丝路”“七月有约”等旅游推介和网友体验活动,优化服务措施,使西安北站始发至兰州、西宁等方向且经宝兰高铁运行的各趟列车客座率保持在100%以上,带动全局旅客发送量稳中有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