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暴雨中鏖战保畅通

2017-07-26 16:2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9日至20日,阿克苏工务段管内伊斯克苏至喀拉玉尔滚间持续降雨,造成多处线路设备不同程度受损。

阿克苏工务段以雨为令,果断启动应急预案,实施线路限速警戒。雨越下越大,他们根据雨势立即升级为线路封锁警戒。

暴雨中,该段干部职工展开拉网式巡检,发现南疆线873公里至878公里间水漫路肩、道床被冲刷、轨枕头悬空、导流堤冲毁等险情60多处。段领导收到水害报告后,迅速组织羊塔克线路车间、库车线路车间、阿克苏线路车间及库车桥梁车间的干部职工进行抢险。

经过干部职工7个多小时的奋战,20日8时56分,喀拉玉尔滚至羊塔克库都克上行线开行通车。

然而,大家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息,更大的考验接踵而至。当天15时许,暴雨又至,南疆线913公里至919公里发生水害:道床冲毁、轨枕头外露、路肩冲刷、路肩边坡塌陷。面对危及行车安全的险情,该段干部职工顾不上连夜抢修的疲惫,又奋战了10多个小时。21日6时43分,线路终于抢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