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挂牌督办解决典型问题

2017-07-26 16:2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原佳文

(原佳文)7月中旬以来,原平车务段充分发挥挂牌督办作用,加强安全风险管理,严格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人员严肃追责,努力消除安全隐患。在项目选定上,该段以安全管理、设备基储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典型问题为主,并将督办项目与每日安全信息追踪分析结合起来,实行“定部门、定方案、定时限、定人员、定资金”的管理方式,确保问题及时处置。截至7月20日,该段今年确定挂牌督办项目9个,现已落实项目7个,解决了一批影响安全生产的典型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