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发挥党员作用助力机车文明

2017-07-26 09:1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排查电器线路,用热缩管塑封保证绝缘强度。7月24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呼和整备车间电制组工长王亮带领小组党员对HXN50270号机车的文明化故障提票逐项销号。

这个车间党总支结合车间实际,精心设计机车文明化整治攻关项目和义务献工活动。他们分阶段把制动、电器等系统的重点整治项目作为攻关课题,着力解决机车文明化问题,全面提升职工对机车整修、文明化整治的认知。并把党员献工活动定位在服务安全生产的前沿阵地上,围绕暑运及季节性整修等关键时期的工作难点、重点,组织党员进行攻关和义务献工,号召党员带头解决现场问题。据该车间副主任安宝忠介绍:“通过‘党员分块、包保分组’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党员在安全生产上的积极性。”

自6月20日活动开展以来,这个车间党总支选立攻关课题6个,现已全部完成。累计整治走行部易脱、易折部件、电线路接磨、和谐机车ECA线束等疑难问题300余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