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多举措确保节支创效取得实效

2017-07-26 09:1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7月23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务段党委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开展专题党课,对当前全段的形势任务再次全面介绍,使节支创效理念根植于党员内心。

年初以来,面对运量下滑,成本支出预算较上年大幅度压减的实际。该段对本段能力贮备情况以及周边市场进行调研预测,眼睛向内,积极采取措施深度挖潜,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制订并严格落实增收节支措施。同时,该段利用现有资源,大力实施外委修车、机车出租、燃油仓储、机械加工,为企业创效贡献力量。

该段机车运行用油是最大的一项成本支出。他们利用冬季暖库停车、间断机车打温、积极组织燃油低烧等方式,并综合利用动态分析油脂消耗实行单车核算,最大限度节约成本支出。同时,通过严格专业管理、修订检修范围、减少大修回段整修等方式,加大机车维修费控制,以及严格控制间接费用支出等多种手段,在过程控制上创造效益。

此外,他们利用交班会、党课的形式加大形势任务宣讲力度,引导全员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