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深入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2017-07-26 09:1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及劳动安全监督检查员,从7月19日起,全面开展为期12天的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和劳动安全隐患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为深刻吸取近期多起重特大安全事故教训,保障现实生产安全和劳动安全,该段成立以段工会主席为组长,部分职工代表和安全、技术、劳动安全监督检查员等专业职能人员共同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同时,在10个车间成立以车间工会主席为组长,段及车间两级职工代表和车间技术主管、安全主管共同组成的车间视察小组,对段本部和各车间作业职尝重点消防场所,以及食堂、油库等关键处所,进行“二易一危”专项检查。

为保证检查效果,该段还细化了30余个大项,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黄、白色整改通知书监督整改。对需要多个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各车间及时填写问题反馈单,反馈到段工会,由段综合协调解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