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众志成城“战暑运” 提质增效“保供车”

2017-07-25 14:1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扬

为保证暑运高温期间库内供车有序,避免机车不带病出库,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保养组党员突击队带领班组职工,不畏高温,驻守在交车现常

在持续温度高达40度以上的情况下,他们顶着烈日,严格落实机车检修交验标准,卡控机车重要部件检查、试验流程,认真执行着检查、交验机车的每个规定动作。在作业期间,有中暑征兆的,三两下喝完藿香正气水后,又投入到繁忙的机车交验工作中,当遇到需要加班或饭点期间交车的情况,他们总能放下手头事务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坚守在交验机车岗位上。

经统计,该班组近期在确保人身安全和保证供车的前提下,检查并协助检修人员处理、抢修了机车活件共计20余件,将病害机车压停在库内,消灭在萌芽状态,即确保了库内的正常供车,又降低了行车故障的发生,真正做到了提质增效“保供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