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夏酷暑送清凉 激情蓬勃创新像 毛明武到武汉地铁项目送 “清凉”

2017-07-25 14:1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丽

炎炎夏日的武汉被誉为“四大火炉“之一,扑面的热浪让人呼吸都炽热。骄阳似火下,武汉城市轨道建设——蜿蜒的地铁11号线依旧一片繁忙的景象。于2017年7月21日上午,烈日当空。武汉当地温度持续38℃至42℃。地铁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毛明武同志顶高温,冒酷暑,带着大批防暑降温物资来到武汉地铁11号线光谷五路站施工现场,为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一线员工送来阵阵清凉。深情慰问奋战在武汉地铁11号线的广大施工人员。

毛副主席在巡视施工现场各个角落时与项目部领导干部及作业人员恳切交谈,要求项目部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细致周密做好防暑降温及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安全健康。

现场洒水车持续循环作业,防止扬尘、保持空气质量;顶板4台喷雾炮机保证地面温度,基坑支撑梁安装喷淋500米,一共250对,500个喷头联动作业,降低基坑内作业环境温度,并对支撑梁及混凝土结构进行养护。现场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受到毛副主席高度赞扬。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作业,高效施工,确保高温天气下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推动项目施工有序开展。

酷热的武汉比不过地铁建设者的温情,赛不过施工现场的激情!让我们把汗水洒在这炙热的土地上,投身城市轨道建设,创造武汉的一片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