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雨之后终有彩虹

2017-07-25 14: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则成

青春的岁月里总有慷慨激昂的旋律,一点一滴,那么清晰,那么真实。

-------题记

7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组织了一场激情热血的篮球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17年的新入职大学生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的职工们。青春飞扬赛场上,汗水挥洒热血燃,充分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奋勇拼搏的精神力量。

双方比分你追我赶,这时我们看到一记精准的传球,一位球员接住球后直接干拔跳投,篮球脱离指尖的瞬间,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唰”的一声,篮球应声入网,3分球进,这时另一方的队员也不敢示弱,马上组织快攻,拿下两分,此时场上已陷入僵局,双方球员都奋力进攻和防守。但是青春的剧场总少不了些许遗憾,这时天空中开始下起了小雨,豆大的雨点落在地上,不一会赛场的地面变得湿滑了,但这阻挡不了我们电气化人的热血与激情,双方球员仍然奋斗在赛场上,周围的环境对他们没有造成影响。

也许是老天被感动了,乌云渐渐散去,此时比赛已进入白热化的局面,双方互相快攻,比分你追我赶,场外的啦啦队,一句一句的加油,响彻了天空,似乎在告诉我们这就是青春,如果时间能停留,我愿选择停留在此刻,这时的我们是拥有燃烧的热血,拥有团结的力量,还有永不放弃的精神。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公司职工们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虽然新员工们比赛输了,但是他们没有放弃过比赛,赛场上的每一个人都是值得尊敬的。最后新老员工已一张珍贵的合照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像老员工们学习”这句话也体现出新员工们对老员工们的尊敬和谦逊。

彩虹划过,青春洋溢,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你四海为家。许巍的歌唱出了青春,我们演绎了青春。球场上飞奔的身影,挥洒的汗水,洋溢着青春。场边声嘶力竭的呐喊声,无处不展现着一种凝聚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就是这样一个团队,编织了赛场上的精彩,诠释了赛场下的团结。(薛则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