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 利用“职工夜校”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5 08:4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7月20日,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地铁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人员利用“职工夜校”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纪录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本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通过观看纪录片使得项目职工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项目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金沧海)

项目全体员工观看《将革命进行到底》 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