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洁大姐拾金不昧上交手机 干部职工全员联手寻找失主

2017-07-25 08:4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葛云、尹东阳

2017年7月22日下午15:40分,保洁主管人员侯松茂找到站长室,上交易不手机。原来保洁员李素芹在售票厅保洁作业时,发现一部手机长时间无人认领,想到一定是旅客购票时将手机遗落在窗口,如不尽快找到旅客,一定会对旅客带来很大不便。当时有K1526次、G2605次两趟车正在检票,值班站长立即联系客运值班员随家峰,一方面在大厅利用广播寻找旅客,一方面利用小区广播在站台进行广播,在检票过程中不断询问旅客。遗失手机锁屏且即将没电,长时间没有人打进电话,没有联系遗失手机旅客的有效信息。为赶在两趟列车到达之前找到旅客,站台工作人员不顾天气炎热,逐一对旅客进行核实。在K1526次停止检票马上进站时时,一对夫妇从客运值班员随家峰身旁经过,随家峰再次向其询问,该旅客伸手摸兜才知道自己电话丢失,经核实却为该旅客丢失。原来该旅客购票时随手将手机放在窗台,购票后接听另一电话,转身就走了。直到被询问才时还不知道已丢失电话,此时列车正在进站。该旅客连连对车站工作人员道谢,对车站认真负责寻找失主大为赞叹,表示下次来白沟站乘车时一定当面致谢。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