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7-07-24 17:4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7月20日,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对预备期满一年的2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表决。经理部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由支部党小组成员对2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每名预备党员逐一做转正申请,并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陈述其一年来的表现,认定其是否具备转正条件。其次,经理部到会党员依次对2名同志在工作、生活和思想方面进行了点评发言,在经过充分讨论后,到场的19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按期转正;最后,支部书记宣读了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

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对转正同志表示了祝贺和希翼,党组织的每次纳新对每个党员都是一次洗礼,也为党组织后继有人感到欣慰,同时也对经理部机关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借着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的春风,切实转变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施工生产当中;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思想上跟上、行动上跟进、业务上精细”。三是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以项目生产经营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不畏艰巨,在项目的关键时期挺身而出,时刻保持着“冲锋”的状态,四是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