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深入开展2017年“金秋助学”困难帮扶各项工作

2017-07-24 17: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为进一步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帮助困难职工缓解经济压力和解决子女上大学难的问题,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按照中国水电四局工会活动通知要求,深入开展2017年“金秋助学”困难帮扶各项工作。

此次金秋助学和困难帮扶工作主要以2016年度的困难档案职工、待岗、低收入岗位及突发大病职工为重点对象,通过电话询问逐一对今年子女考上大学的职工家庭进行摸底,对照公司困难职工界定条件,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全面了解掌握困难职工的类型、程度、原因,了解职工的病情及目前家庭的收入情况,困难程度有无变化,尽力做到摸底工作全覆盖、不遗漏。

目前,经理部已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开展“金秋助学”困难帮扶各项工作。期间,经理部将严格坚持“四个到位”原则(组织领导到位、程序规范到位、调研摸底到位、资金落实到位),通过广泛宣传及层层摸底调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资助。

中国水电四局工会每年八、九月份开展“金秋助学”和困难帮扶活动旨在对困难职工家庭中考上本、专科院校的子女和特困家庭及单亲特困等家庭及时提供帮助,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工会职责,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