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一行到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送清凉”

2017-07-24 16:5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芳 梁丹

(刘芳 梁丹报道)自入夏以来,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就全面正式进入桥梁附属结构施工。日前,冒着烈日酷暑,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一行来到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为在高温下仍坚持战斗在施工一线的广大职工送上亲切的慰问和清凉物品。

曹主席一行将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驱蚊防暑降温药品和沐浴露、洗衣液等洗漱用品发放到项目部每一位职工手中,并转达了公司领导对广大一线职工的亲切慰问,提醒大家在高温季节一定要注意防暑、注意饮食、注意休息。曹主席一番话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也让职工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清凉”和“温暖”。

项目党工委书记许桃元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对公司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部一定继续加强安全检查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为广大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炎炎夏日送清凉,不仅给在烈日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了夏日清凉和温馨关怀,而且鼓舞了广大职工的士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职工与企业之间的情感联系。

viewfile.jpeg

公司工会为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送清凉”

viewfile-1.jpeg

曹主席对全体职工表示慰问

viewfile-2.jpeg

曹主席(右)为职工发放慰问品

viewfile-3.jpeg

曹主席(左)为职工发放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