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3号线项目顺利完成竣工资料移交并获指挥部表彰奖励

2017-07-24 16: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柯

近日,五公司昆明地铁3号线项目顺利完成向昆明市城建档案馆的竣工资料移交工作,并获得中国铁建昆明地铁3号线指挥部的通报表扬及10万元奖金。

项目部本次移交的竣工档案资料共计174卷,其中综合卷7卷,建材质量记录45卷,施工试验报告23卷,施工记录80卷,专项施工技术文件2卷,质量验收记录2卷,竣工图15卷。

在本次的竣工资料移交过程中,项目部按照五公司及指挥部的相关文件要求,增加了专职资料员,积极开展竣工资料归档移交工作,切实做到了“工完档成”。据了解,为保证本次竣工资料的顺利移交,项目部邀请了专家进行阶段性组卷的指导,并对资料进行纵向组卷和资料的扫描、编码工作。

此次竣工资料的顺利移交,一方面获得了指挥部领导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培养了一批资料整理归档工作的人才,为今后昆明地铁项目的竣工资料整理移交工作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杨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