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荣获“全国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

2017-07-24 11:2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敏

本站湖北十堰讯:近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评选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荣获了“2017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

在开展质量管理创优活动中,二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原则,通过采取合理制定计划、加强队伍建设、科学选择课题、严把过程控制等措施,实现了工程质量管理的一次性创优。在活动计划上,根据每年各在建项目施工重难点,制定QC小组活动计划,对重点课题和跨部门、跨专业的QC小组进行指导。在学习培养上,公司积极鼓励广大员工参与QC小组活动,定期组织必要的理论知识培训,帮助他们掌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方法和统计技术。在课题选择上,坚持“孝实、活、新”的原则,围绕公司的质量方针目标找课题,围绕施工现场中存在的问题找课题。在过程控制上,严格按公司《质量管理办法》的规定,严把课题注册关、活动指导关、过程检查关、成果总结关、奖罚兑现关,使QC小组活动更加具有真实性、有效性,并能够致力于自觉自主地解决身边存在的问题。

该公司开展QC小组活动已经有28年,获得登记注册的QC成果多达300余项。近3年来获得的省部级优秀QC成果共10项,包括湖北省优秀QC成果6个、股份公司优秀QC成果4个,其中获得中国建筑业协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奖1篇、获得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奖1篇。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紧紧围绕质量中心,大力实施“质量兴企”战略,依靠广大员工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在干中求实、实中求新、新中求变,最大力度地发挥企业潜能,以新的起点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经济效益,促进企业新的发展。

附件:

图1: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会议现场

图2: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荣获“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