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志民 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城西公交保养场项目部送清凉

2017-07-24 11: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英英

(西安迅)炎炎夏日,酷暑伏天。7月21日,西安公共交通总公司副总经理刘志民来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城西公交保养场项目部,为项目职工送来西瓜、矿泉水等解暑用品。

刘志民对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在现场的职工及一线劳务工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项目部做好近日高温极端天气下的生产安排,确保施工生产同时保证人员的人身健康。

城西公交保养场项目负责人刘雷代表全体参建人员对公交公司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态会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一定做好夏季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项目工期和人身健康两不误。(靳英英)

送清凉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