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传达学习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

2017-07-24 09:3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本站南昌讯(  赵莉菲)7月22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传达学习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项目书记冯贵明主持。

会上,项目书记冯贵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孟凤朝题为《牢记使命责任 强化政治引领 努力构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综合建筑产业集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十年来的辉煌发展业绩和重要启示,确定了未来五年企业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报告坚持问题导向,回应实践要求,顺应职工期盼,是党委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政治动员,是全系统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最后冯书记还通报了“两委”选举结果。

一串串数字鼓舞人心,一项项举措催人奋进。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总公司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用讲党课、座谈会、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同时利用qq群、微信群等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尽心做好本职工作,打好南昌安置房项目的收官之战,为早日实现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和中国铁建的“十三五”战略规划不懈奋斗!

学习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