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2标项目助力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7-07-24 09:2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闯

本站青海门源讯  7月23日,世界最高海拔,亚洲顶级、最大规模公路自行车赛--第16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门源至平安段”拉开帷幕,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2标项目部通过细致地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全程参与了此次赛事。

曼大2标项目部位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境内,负责承建曼德拉至大通公路K85+000-ZK87+010/YK87+000段工程项目。对于此次赛事项目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全体员工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自7月18日起,项目部就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所属服务区域内的赛道进行洒水除尘、除草、垃圾捡拾,坚持赛前每日对赛道进行彻底清扫,并安排专人督查清扫工作。7月23日清晨六点钟,项目部就组织人员在比赛现场沿线搭建防晒帐篷、挂设欢迎词横幅。此外,项目部还准备了矿泉水和方便面提供给现场执勤的交警和安保人员,帮助他们设置隔离带、把守路口和驱离赛道闲杂人员,有效协助工作人员维护了所属服务区域内的现场秩序,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通过参与此次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一方面使得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感受到了国际赛事的紧张感和职业选手勇于拼搏的精神,鼓舞了生产大干的士气;另一方面增加了企业在青海和国内外参赛选手心中的美誉度,极大地提升了企业形象。

图一:曼大2标项目人员在清扫赛道

图二:曼大2标项目安排专人检查赛道清扫情况

图三:曼大2标项目人员搭建防晒帐篷

图四:参赛选手经过曼大2标项目所属服务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