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坎儿”清凉 连起“同心桥”

2017-07-24 09:2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本报讯(张强)“大家辛苦了,快来吃块西瓜解解暑,凉快一下”。 近日,在乌海货运中心吉兰泰营业部里,该中心党委副书记贾志耀将切好的西瓜送到货运员手中。

进入暑期,该中心乌海、乌海西两地区气温一路飙升至37度以上。为了消除高温给职工正常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职工身体健康,该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各车间人员成立“送清凉”防暑慰问小分队,积极开展防暑慰问活动。他们深入到偏远岗点了解货运员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冰镇绿茶、西瓜、绿豆等清凉食品,以及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药品,让职工既能保证作业安全,又能保证人身安全。慰问中,他们还鼓励职工战高温、创佳绩,齐心协力谋发展,为暑期增收创效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暑期伊始,该中心工会便积极筹备夏季防暑用品,并提前将白糖、茶叶、驱蚊备品等及时分发到每名一线职工手中。为解决暑期班组货运员洗澡、空调维修问题,该中心领导深入调研,现场办公,快速拍板解决问题,并且对一线职工吃饭、休息、饮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经提报,及时解决 细致工作得到职工一致认可。

“如今吃的好,休息好,喝水、洗浴的问题都解决了,大家工作热情也上来了。”“谢谢领

导的关心和爱护,有你们这样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把工作干好1对于企业的关心爱护,该中心吉兰泰营业部班组的职工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

2017乌海货运中心送清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