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市总工会为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抚琴站一线工人送清凉

2017-07-22 13:5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洋 韩科光

2017年7月18日下午14:30时许,伴着炎炎夏日,成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余松代表一行前往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经理部抚琴站为一线施工作业人员进行慰问,将炎炎夏日的清凉关怀送到一线工人们手中。

在现场,张副主席亲手为工人们一一发放矿泉水、洗衣液、洗衣粉、电蚊香液和厨房重油污净液等用品,向一线施工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感谢工友们在炎炎夏日仍然坚持工作、坚持岗位,为成都地铁建设施工做的贡献。

随后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母泽友、四川中铁建地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地铁5号线指挥长刘金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少平以及副总经理赵何明的陪同下,慰问组参观了施工现场的工作条件,了解了工人们工作环境以及现场防暑降温措施,强调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防暑降温工作要落实到班组和职工上去。(汪洋 韩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