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工程部副主任李福生到哈尔滨地铁2号线省政府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7-07-22 13:5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7月21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工程部副主任李福生等一行到哈尔滨地铁2号线进行调研并对水电四局承建的十标省政府站2-1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电建指挥部相关领导及水电四局项目经理薛清伟陪同检查。

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工程部副主任李福生到哈尔滨地铁2号线省政府站检查指导工作.jpg

李福生等四人首先通过六牌一图详细了解了整个哈尔滨地铁2号线的工程概况及水电四局承建的十标省政府站导洞开挖的工序流程,了解了主体结构的施工过程中控制的各项安全控制措施、质量控制措施的各项展板情况。其次,在施工现场观看了清理渣土车的洗车台操作过程。最后,李福生副主任等人深入2-1竖井内现场踏勘了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等情况,在观看PBA施工工法动漫展示的时候与迎检人员不断交流、沟通,对水电四局省政府站施工现场规整、工地形象及员工精神面貌给予肯定。

李福生表示:省政府站位于中山路与和平路交叉繁华路段作业,人流、车流量都较大,建设工期紧、施工任务重、要求风险大、涉及专业广、工程难度高等特点,一定要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施工工作,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精心施工,要本着树精品意识,创优质工程,建标准工地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出水电四局的专业水平和特别高原水电人精神,鼓励我部再接再厉。另外,要考虑哈尔滨市民的切身利益,尽量减少施工场地占用,加强防尘防燥,做到文明施工。希望我们用最好的工程质量,最快的施工速度为哈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检查指导为我们后续工作的开展增强了信心,我们将秉承“精工良建,品臻致远”的精神,有信心、有能力、优质 、高效、安全的建好哈尔滨地铁,尽早还路于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