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连霍高速G30项目喜迎预制梁首件

2017-07-21 11:2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陈俊杰

近日,久不见雨的戈壁滩,难得下起了毛毛细雨,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丝丝清凉,像是在为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连霍高速G30高速项目预制梁首件的开盘献上“清凉礼物”。经过2个月时间的努力,项目部新建的预制梁场具备了生产能力,立模完成后,一阵轰鸣的爆竹声响起,连霍高速G30项目迎来了预制梁首件开盘。第一片梁的生产给项目部带来了不只是喜悦,还带来了希望。是一种上下齐心,齐头奋进,又快又好的全面开展项目施工建设的希望。

下午5时许,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晓东应项目部的邀请,参加预制梁首件开盘的指导,刘指挥对项目部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建梁场的安全质量、修建速度、标准化建设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也传达玉指挥长的祝贺,更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加快施工进度,一定要保障后期铺架工作。项目经理周学强当即表态,一定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计划及施工总任务。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连霍高速G30高速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境内,经过乌鲁木齐县、天山区和沙依巴克区,征地红线横穿一级、二级水源保护地,征地特别困难,项目部出于对草原的保护,防止污染水源地,经业主及公司的同意,临时在红线内做保护性施工修建梁场,在精心设计建设下,梁场终于投入生产。梁场占地面积为29342m2,分为三个区,分别为20m、30m、40m制梁区,存梁区、钢筋加工区,预制梁的总数为1445片,分别为8m空心板梁13片、12m空心板梁104片、16m空心板梁52片、20m箱梁706片、30m箱梁540片、40m箱梁30片。

连霍高速公路是连接江苏连云港市和新疆霍尔果斯市的高速公路,横贯穿越六个省市,是国家一带一路计划上的重要交通大动脉,从6月20日起,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连霍高速G30项目部结合工地实际,开展了“大干100天”竞赛活动。在不久前才完成桥墩首件工程,现在完成了预制梁首件工程,G30项目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同舟共济、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利用这次“大干100天”活动,保质保量完成业主、公司下达各项指标,为六公司、为二十三集团赢得良好的口碑。

戈壁滩上逢甘露,爆竹声声迎首件,项目上下齐聚力,共建小乌筑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