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与服务同行

2017-07-21 10:2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朱冰) 铁路暑运期间,客流较大,主要以高校学生暑假返家及开学返校为主,并伴随旅游流和民工流。为了给大家积极创造一个温馨、舒适、顺心、舒心的旅行空间,乌鲁木齐客运段Z180次北京二队乘务员们将热情积极投入到为旅客服务工作之中。

新疆进入7月份以来,一直持续高温。炎炎烈日,乘务员们克服高温酷暑积极组织旅客安全乘降、清扫车厢和为重点旅客列车提供爱心服务。夏季列车防火安全是一项重点工作,列车上为乘客提供了充电设施,随之产生的安全隐患伴随而生。为了确保电气化铁路安全,旅客充电器需要选用直充式,多功能充电器、充电宝和多用插线板,不能使用,因为会给列车安全带来严重危害。虽然列车广播一直在宣传,但有个别旅客还是不配合。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乘务员需要随时巡视车厢,耐心向旅客宣传安全注意事项。她们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让让旅客出行安全舒适,并且能够得到广大旅客的理解和支持。

暑运是一种考验,考验着它的沉着应对能力、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在暑运中,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的乘务员们努力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