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举行防洪防汛演练

2017-07-21 10:1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向荣

为增强项目员工的安全防汛意识,提高夏季防洪防汛应急处置能力。7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组织项目全员在大沙河举行防洪防汛演练,地方水利部门及总监办有关领导参加。

下午16时整,随着演练总指挥长一声令下,防洪防汛演练迅速展开,各抢险小组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规范有序的完成了抢险演练工作,16时50分,演练圆满完成,现场观摩的有关领导对项目部的应急防洪防汛演练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项目全员应对洪涝等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及协同作战水平,起到了较好的应急演练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