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百万清凉降暑温

2017-07-21 10: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向楠、车春兰

7月1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到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施工一线职民工送去慰问物资。

随着夏季来临,全国气温走高、各地热浪袭人,为维护职工健康权益、大力推进工程建设,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持续开展以“送关怀、送健康、送培训、送安全”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下基层、进项目、入工地,真情问候一线职工、着力服务施工生产。

据悉,该公司已连续14年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多年来,该公司多方筹措资金、下发项目,通过地毯式、拉网式的实地慰问,将慰问物资送到海拔4000米的高原、地势险要的山区、远在万里的非洲项目部,实现了企业关爱全方位、全覆盖,且逐年增加资金发放额度,最大限度传递企业关怀、保障员工健康。

随着活动的开展,该公司还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每到一处还与职民工嘘寒问暖、热情交谈,倾听心声、了解职民工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并广泛倡导流动药箱、夏日体检、健康辅导、安全讲座、设置临时休息点、举办纳凉晚会等多种关爱措施,以多种形式造福一线职工。

14年来,该公司累计深入530余个(次)项目部,先后为150000人(次)职民工送去慰问物资达380余万元,保障了企业的长治久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